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甜!张智霖袁咏仪结婚17年甜蜜牵手共享二人世界

要闻 网易娱乐 作者:十七年快乐 2018-02-08 14:38:56
[摘要]2月8日是张智霖和袁咏仪结婚17周年的纪念日。一早,张智霖便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近照,照片中张智霖和袁咏仪并排坐着,手臂高举,甜蜜牵手,只留给镜头一双恩爱的背影。

\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2月8日是张智霖和袁咏仪结婚17周年的纪念日。一早,张智霖便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近照,照片中张智霖和袁咏仪并排坐着,手臂高举,甜蜜牵手,只留给镜头一双恩爱的背影。

  他还配文:十七年快乐!稍晚,袁咏仪转发了这条微博,透露了二人烛光晚餐的菜单:肉骨茶和桔仔水,可以说是非常浪漫的一个纪念日了。网友纷纷评论:“大早上的秀恩爱,气死人了”“看你俩恩爱!比我自己恋爱都开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袁咏仪 牵手 张智霖

上一篇:目测两百多斤!沈梦辰晒钱枫近照 胖得像变了个人 下一篇:西安“禁放烟花爆竹”条例实施两月 11人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