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年前还会出现一次降温过程 过年期间天气就“火力全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08 19:14:24
[摘要]眼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之前还会出现一次降温过程,到了过年期间,天气就“火力全开”了。

  眼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之前还会出现一次降温过程,到了过年期间,天气就“火力全开”了。

  8日白天,全省天气主要是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7到-9℃;关中大部和商洛-9到-4℃,西安-3.2℃;汉中和安康-7到-1℃。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和关中大部3到7℃,西安6.2度℃,陕南大部5到11℃,最高岚皋达11℃。

  预计9日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小雨,山区有雨夹雪。陕北有一次降温过程,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过程下降幅度为4度左右。预计9日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到2℃;关中大部和商洛:-3到9℃;汉中、安康:1到9℃。预计10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关中和陕南有4℃左右降温。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近期期西安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1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西安有一次降温过程。预计9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3~6℃;10日阴天转多云,气温-5~4℃;11日晴间多云,气温:-3~6℃。空气干燥,注意及时补水;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降温 火力全开

上一篇:春节期间市民若发现这八种价格违法行为 可拨打12358举报 下一篇:男子在北火巷行窃后 从被警方抓捕到被判刑只用25个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