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调研空港新城招商引资工作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2-08 15:19:00
[摘要]2月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带领新区招商部门负责同 志到空港新城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2月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带领新区招商部门负责同 志到空港新城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晨陪同考察并汇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调研中,陈辉一行先后考察了空港花园小镇、保税物流中心、东航—赛峰飞机起落架深度维修基地、规划展厅及政务服务大厅等设施和项目。在听取了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后,陈辉详细了解了空港新城土地利用规划和利用现状,对空港新城围绕临空经济开展招商引资,进行合理的产业布置,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陈辉指出,空港新城的招商引资工作,一要继续瞄准产业方向,着力发展附加值高、投资强度大、产出比高的新兴产业,如电子信息、创意会展等产业;二要大力引进龙头企业、优质项目,建立新区、新城两级联动机制,努力争取各级支持;三要在利用外资上动脑筋、想办法,深入研究国际投资趋势,重点加大对港资项目的研究和吸引;四要加快改善区域配套服务环境,快速推进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兴建酒店、学校、医院等设施;五要持续提升招商人员的专业素养,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建设一支国际化、专业化、高素质的招商团队。

  艾晨在汇报中表示,近年来,空港新城以打造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和大西安航空服务功能区为统领,着力建设“四个中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空港新城将按照新区的要求,重点在拓展招商领域、统筹外部资源、争取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专业素养等方面不断提升,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

  西咸新区招商局负责同志,空港新城各招商局、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新城招商引资工作

上一篇:空港新城举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