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成立 将行使16种行政权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8-02-09 06:35:18
[摘要]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成立暨换装仪式于昨日上午在西咸大厦举行,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正式揭牌。

  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成立暨换装仪式于昨日上午在西咸大厦举行,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正式揭牌。

  仪式现场,240名综合行政执法队员着新装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宣誓,标志着西咸新区向深化“放管服”改革中“一支队伍管执法”迈出了实质性一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要求,新区综合执法队伍要担当新区发展的“第一岗、第一哨”,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实现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据悉,此次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成立,将集中行使市容环卫、城市绿化、城乡规划、国土资源、旅游管理、交通运输等16个方面的全部或部分行政处罚权以及相关的行政强制权。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 强制 执法

上一篇:“金凤凰”复兴号首次来西安了  西成高铁一站直达 下一篇:西安新春十大花卉市场免费开放 具体地址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