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陕西将有降温过程 过年期间天气“火力全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09 07:10:19
[摘要]眼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之前还会出现一次降温过程,到了过年期间,天气就“火力全开”了。

  眼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之前还会出现一次降温过程,到了过年期间,天气就“火力全开”了。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小雨,山区有雨夹雪。陕北有一次降温过程,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过程下降幅度为4℃左右。预计今天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2℃;关中大部和商洛:-3℃~9℃;汉中、安康:1℃~9℃。预计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关中和陕南有4℃左右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3℃~6℃

  明天 阴转多云 -5℃~4℃

  后天 晴间多云 -3℃~6℃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过程 火力全开 春节

上一篇:陕西服刑夫妻12年未见 女子监狱高墙内上演特殊团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