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环保所办公电脑不办公 挂“吃鸡”游戏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2-09 10:18:17
[摘要]“​笑脸行动”聚焦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东大环保所,看看这里的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工作情况如何。

西安一环保所办公电脑不办公 挂“吃鸡”游戏

西安市一环保所办公电脑不办公,专挂网络游戏。

西安一环保所办公电脑不办公 挂“吃鸡”游戏

西安市一环保所办公电脑不办公,专挂网络游戏。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孙玉龙) 2月8日,“笑脸行动”聚焦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东大环保所,看看这里的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工作情况如何。

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东大环保所工作人员:“别拍,别拍,你别拍这个。”

群众办事凑近办公电脑,乍一眼还以为是环保数据,可仔细一看却发现该电脑上竟是网络游戏。

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东大环保所工作人员:“我就是在这挂着呢。”

7日下午三点左右,记者赶到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东大环保所时,办公室里空无一人,不过电脑桌面显示的是一款名为“荒野行动”的游戏,此时游戏界面上不断的有新的任务显示。半分钟后,工作人员走进,反复要求删除拍摄素材,声称自己仅仅是将网络游戏挂机。不过试想一下环保配备的公用电脑,理当用于日常的环保数据分析等办公用途,又岂能拿来当做网吧里的电脑做游戏挂机使用呢?

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东大环保所工作人员:“你再拍就没意思了。”

记者:“你在这挂了多长时间了?”

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东大环保所工作人员:“你看这上不去,下也下不来。”

记者:“办公电脑一直挂着游戏?”

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东大环保所工作人员:“不是不是。”

工作人员称,他是早上12点下班后,才将游戏挂上的,中午两小时属于非工作时间。不过,《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赶到长安环保分局的该办公室时,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也就是说下午上班至少一个小时里,这位工作人员自己热衷的这款网络游戏始终占用着办公电脑。

据了解,这款“荒野行动”是一款当下流行的网络吃鸡游戏。真不知道如此行为仅昨天一次,还是由来已久,该环保局的管理者对于此种上班挂网络游戏的办公作风是否知情,接下来又将如何处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环保所 办公 吃鸡

上一篇:琼瑶回应《还珠格格》时隔四年复播:与湖南卫视冰释前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