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一公司高管年会抱摔演员致其骨折 台下还喝彩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8-02-09 16:08:13
[摘要]山东滕州锦腾弘达水刺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年会上,公司一高管用这个姿势抱起反串演员然后重摔在台上,事后据知情人透露演员趴在台子上三分钟未起来,被摔成骨折。一年一度的年会又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u=61672910,1594827371&fm=173&s=22325687604A2F5504E9BAAB03008008&w=640&h=453&img.jpg

山东滕州锦腾弘达水刺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年会上,公司一高管用这个姿势抱起反串演员然后重摔在台上,事后据知情人透露演员趴在台子上三分钟未起来,被摔成骨折。这是什么样的企业文化?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会倒计时已经开始。一年一度的年会又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骨折 年会 山东滕州 抱摔

上一篇:快讯!“杭州保姆纵火案”一审宣判 莫焕晶被判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