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食药监局巡察整改 清退违规发放补贴近4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8-02-11 06:47:53
[摘要]西安市食药监局党组日前发布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对其中的违纪违规问题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清退违规发放的补贴39450元。

  西安市食药监局党组日前发布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对其中的违纪违规问题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清退违规发放的补贴39450元。

  根据西安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3月12日至5月1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食药监局党组进行了巡察,7月29日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食药监局对巡察反馈的3方面9个问题细化为30个具体问题,每项整改内容都对应明确了牵头局领导、负责处室和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30项,目前,已完成30项。

  巡察整改以来,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组认真抓好巡察组移交的案件线索的落实,从严问责。对其中的违纪违规问题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清退违规发放的补贴39450元。

  其中,针对监管工作机制缺乏创新,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应对处置不及时的问题,该局强化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投诉电话及网络投诉平台24小时受理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加大办理督查力度,回复率100%。华商报记者 石铮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食药监局 巡察整改 发放补贴

上一篇:男子家住高新送长安区11岁走失男孩回家 “谎称”顺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