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吸毒后情绪亢奋 街头驾车玩起“碰碰车”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11 07:00:00
[摘要]2月10日14时37分许,嫌疑人刘某某驾驶车辆在西安东三爻村村口连续碰撞路边停靠的车辆,致1人受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刘某某涉嫌毒驾,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10日14时37分许,嫌疑人刘某某驾驶车辆在西安东三爻村村口连续碰撞路边停靠的车辆,致1人受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刘某某涉嫌毒驾,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经警方查明,嫌疑人刘某某(男,48岁,汉族,西安人,有吸毒史)当日中午在吸食毒品后,情绪亢奋,于14时30分左右在朱雀大街与雁环中路十字路边抢劫一辆宝来轿车,随后驾车沿雁环路逃窜,后进入东三爻村内,被出警民警和现场群众逼停后自残。沿途共剐蹭路边停靠及停车等待红灯车辆12辆,并撞倒一辆三轮车,致车主脚踝骨折。现嫌疑人和受伤三轮车主均已被送至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毒驾 警方

上一篇:503路改为刷卡公交 线路调整取消武警学院等5个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