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年 最中国 2018国际港务区新春盛典华丽开幕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8-02-11 14:14:03
[摘要]2月10日下午2点,由西安国际港务区主办的2018 “西安年最中国”西安国际港务区中国年新春盛典暨新时代民俗文化年展活动第一场新春潮童秀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华南城盛大开幕。

  2月10日下午2点,由西安国际港务区主办的2018“西安年 最中国”西安国际港务区中国年新春盛典暨新时代民俗文化年展活动第一场新春潮童秀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华南城盛大开幕。

  首场活动是由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的新春潮童秀。精彩多样的节目形式和小演员们用心的表演为整个新春盛典带来一个完美开幕。

  整场节目全部由3-12岁的小朋友完成。有优美的民族舞蹈,酷炫的小乐队现场演唱,时尚潮流的街舞,大气高颜值的T台秀。小朋友用独唱《山顶上》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心,用情节T台秀《红高粱》为传统服饰和文化艺术打 call。用舞蹈《笛中花》为民族文化艺术的发展努力。他们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文化在青少年身上的传承。也展示了新时代儿童的多元化发展。为西安国际港务区带来朝气蓬勃的新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不光带来精彩的表演也为国际港务区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为了展示国际港务区“读书之城 书香文化”主题。现场准备了由西部交易出版中心提供的图书。前来参演的小朋友和观众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书。艺术和阅读融为一体,现场热闹中不失文艺。

  2017是“大西安”元年,西安国际港务区作为城市经济文化的重要发展地。2018年必将是更加奋进的一年。将在本次新春嘉年华中为大西安展示一个活力 年轻 实力并存的中国年。接下来我们还会有电子竞技嘉年华,春晚大联欢,锣鼓广场舞比赛。请大家敬请期待。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新春嘉年华中。过一个充实精彩的新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年最中国

上一篇:中欧班列、中亚班列“长安号”实现首月“开门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