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重要提示!雁塔南路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六将交通管制

要闻 华商网 2018-02-11 18:23:28
[摘要]为了保障曲江区域系列文化活动交通安全通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西安特色风貌,让广大游客和市民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将于春节期间在我市举行。为了保障曲江区域系列文化活动交通安全通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8年2月12日(腊月二十七)0时至3月3日(正月十六)24时

  二、管制范围

  雁塔南路(雁南一路至雁南三路段)

  三、公交线路调整

  管制期间,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调整为:向南方向行驶公交车调整至慈恩西路;向北方向行驶公交车调整至慈恩东路。

  请广大市民、游客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合理规划出行线路。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8年2月11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南路 交通 管制

上一篇:西安发布招商引资"黄金十条" 酒店被评五星级奖励5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