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加班过劳突感不适 行车途中向交警求救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8-02-11 19:52:29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男子说自己头部及四肢发麻、呼吸不畅,并且一边说一边坐到了马路边。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2月8日晚22时22分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在官厅立交开展酒驾夜查工作,在距离检查点不远处,一辆车突然停下来,驾驶员迅速下了车。“一般情况下只有酒驾的人才会在检查点前提前下车。”令执勤交警没有想到的是,驾驶员竟然是向民警求救。

  男子说自己头部及四肢发麻、呼吸不畅,一边说一边坐到了马路边。男子说自己连续几天加班,现在要从临潼前往市区接人,途中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在看到警察后觉得自己必须要求救。

  民警确认,该男子并非酒驾或毒驾,而且还出现了意识模糊,如果不及时救治可能有生命危险。执勤民警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做好来车方向的安全保护,不断搓拭他的手部、提醒他保持深呼吸、建议其打开衣扣腰带,不断通过对话防止其昏迷。

  由于天气较冷,民警孟院将警服脱下给其保暖,同时还联系了他的家人告知了情况,说明了接诊的医院地址。120救护车及时赶到,民警陪同该男子至唐都医院。经过医院诊断,该男子出现症状是由于过度劳累所致。

  由于送医及时,该男子身体已恢复正常。

相关热词搜索: 加班 过劳 求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