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思诚西安大跳火热腰鼓舞 无论票房好坏都会拍"唐探3"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8-02-12 06:45:26
[摘要]陈思诚与两位主创兴致勃勃跳起了陕北特色腰鼓舞,与《唐探2》影片中的扭腰舞来了一段完美结合。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等主演的喜剧探案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导演陈思诚与演员王成思、范湉湉来到古城西安给大家报喜迎春。陈思诚与两位主创兴致勃勃跳起了陕北特色腰鼓舞,与《唐探2》影片中的扭腰舞来了一段完美结合。

  陈思诚、王成思、范湉湉现场跳起了年味十足的陕北腰鼓舞,诙谐可爱的舞姿、飘舞的彩带和咚咚作响的鼓点,让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而现场播放的《唐探2》终极预告片中,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的妖娆女护士装,更是让台下观众尖叫连连。陈思诚表示:“想尝试多种喜剧效果,没想到三位大男生装扮起女护士竟一个比一个妩媚。”

  电影《唐人街探案2》不仅有原班人马“唐三角”王宝强、刘昊然、肖央报喜回归,众多新鲜“笑角”与国际演员的加盟更是令影片笑点花样翻新。此次来到西安的演员王成思,曾在《羞羞的铁拳》中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的功夫大师“秀念”,成为《唐探2》中的“不靠谱打手”对眼,霸气的形象搭配搞笑别名,让大家期待。发布会当日,身兼活动主持人的演员范湉湉打趣到,“我在影片中演的可是唐人街‘扛把子’,几句台词就让能你们记住我,不信你们去看”。

  作为该片导演和编剧,陈思诚说:“这是我从艺生涯以来最累、付出最多,也是最快乐的一部戏,不管《唐探2》票房如何,我都会继续拍《唐探3》甚至《唐探4》,会努力把《唐探》打造成中国喜剧探案系列电影”。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摄影 张杰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唐探2 王宝强

上一篇:《国家宝藏》昨收官 陕历博壁画《阙楼仪仗图》入选特展 下一篇:春节交通信息!今日至正月十六西安雁塔南路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