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假期"泡汤"是真的吗? 初二开始关中和陕南确有雨雪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2-12 07:49:26
[摘要]春节假期将至,微信朋友圈内不少人在转发一则消息——春节假期“泡汤”了,天天都有雨雪。果真是这样吗?三秦都市报记者专访了气象专家。

  春节假期将至,微信朋友圈内不少人在转发一则消息——春节假期“泡汤”了,天天都有雨雪。果真是这样吗?三秦都市报记者专访了气象专家。

  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说,根据目前的天气形势来看,2月17-22日我省有雨雪天气,主要是关中和陕南,阴雨雪相间,下下停停再下下。

  12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西安城区气温0℃以下时段为2时-8时,道路易结冰。13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14日:全省阴天,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小雨。15日: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16日:全省多云间阴天。17日:全省阴天,延安、关中北部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6℃,同时陕北有5~6级偏北风。18日:全省阴天,延安南部、关中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受西北气流影响,节前西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上升。12日白天晴间多云,-2~8℃;12日晚到13日:晴间多云,-2~9℃;14日多云,-1~10℃。15日阴天转多云,-1~10℃。16日多云转晴天,0~11℃。17日多云转阴天,0~8℃。18日阴天间多云,1~8℃。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单熙文 王子语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天气 春节

上一篇:西安曲江六号凶杀案宣判 被告人刘晨鹏一审被判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