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至10岁男童坠采砂场旁水坑追踪 孩子找到已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2-13 06:56:25
[摘要]2月10日下午 ,周至县楼观镇新安村一10岁男童杰杰和同伴在附近采砂场石堆玩耍时坠入水坑下落不明。当地警方已启动对杰杰死因的调查,相关善后事宜也已展开。

x31ec4a7.jpg

  2月10日下午,周至县楼观镇新安村一10岁男童杰杰和同伴在附近采砂场石堆玩耍时坠入水坑下落不明。

早前报道》》》西安10岁男娃坠采砂场旁水坑 搜救至昨晚仍下落不明

  华商报昨日A03版对此报道后,记者了解到,12日下午4时30分许,来自四川的潜水队员将杰杰打捞上来,但孩子已无生命体征,整个救援耗时46小时。当地警方已启动对杰杰死因的调查,相关善后事宜也已展开。华商报讯(记者 付启梦)

[page]

[page]

[page]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体征 采砂场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中国拟把西安建成历史文化特色国际大都市 下一篇:最近感觉春天要来了?想啥呢!初二至初六陕西雨雪再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