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近感觉春天要来了?想啥呢!初二至初六陕西雨雪再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13 07:14:48
[摘要]最近天气不错,大家都觉得春天要来了,其实不然。最新预报显示,春节期间我省还会遭遇雨雪天气。

  最近天气不错,大家都觉得春天要来了,其实不然。最新预报显示,春节期间我省还会遭遇雨雪天气。

  昨天全省大部以晴为主,陕南大部和关中部分地方最高气温突破了10℃,西安昨天最高9.8℃。预计今天我省仍会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昼夜温差较大。

  另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14-15日我省云量增多,陕南有弱降水。春节假期中,17-21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17日、20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日平均气温分别下降4℃左右,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预防准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2℃~9℃

  明天 多云转阴 0℃~8℃

  后天 阴转多云 -1℃~9℃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天气 过年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中国拟把西安建成历史文化特色国际大都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