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岁女孩和妈妈回民街走散 民警凭手机照片找到家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2-13 07:13:18
[摘要]执勤交警发现小女孩独自来回过马路,上前询问得知与家人失散,安顿好孩子后,交警通过其手机里的一张照片,辗转联系到小女孩家人。

  执勤交警发现小女孩独自来回过马路,上前询问得知与家人失散,安顿好孩子后,交警通过其手机里的一张照片,辗转联系到小女孩家人。

  昨日上午10时许,在西华门十字执勤的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女民警注意到,一个衣着单薄的小女孩在十字路口来回穿过马路。考虑到安全,民警遂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与母亲走散,民警遂将小女孩带到十字西南角的警务站内休息。

  看小女孩衣着单薄,民警找来棉衣给她披上。询问中,小女孩称自己7岁多,上午与母亲走散。民警讯问是否知道家庭住址或家人联系方式,小女孩均说不清。小女孩身上带着一部手机,但手机没电,民警找来充电器,开机后却发现手机没装电话卡。后来,民警在手机图片中看到有一张银行卡照片,同时还有女孩家人的照片。

  于是,民警找到附近一家银行,通过银行卡信息联系到开卡人,经确认是小女孩远在新疆的奶奶,通过其奶奶提供的电话,民警联系到身在西安的女孩母亲。女孩母亲称,上午9时30分左右带着孩子在回民街吃饭时,因为人流量较大与孩子走散,马上过来接孩子。

  中午12时40分许,女孩母亲赶到警务站,民警现场确认身份信息后,将小女孩交给其母亲带走。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母亲 走散

上一篇:春节便民提示|年三十到初六 西安公共自行车免费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