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年 最中国”乡村春晚大联欢隆重举行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8-02-13 08:56:37
[摘要]2月12日,由西安国际港务区主办的“西安年 最中国”乡村春晚大联欢在新合街道陶家村隆重举行。

blob.png

  2月12日,由西安国际港务区主办的“西安年 最中国”乡村春晚大联欢在新合街道陶家村隆重举行。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平伟出席活动。

blob.png

  演出现场共表演了12个节目,从歌唱到舞蹈,从武术到魔术,相声,节目形式丰富多彩,除了这些从各大艺术团请来的艺术家们之外。现场更是有村民自己编排的舞蹈,三句半和双簧节目。在看完村民自己编排的三句半《夸夸咱的十九大》之后,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平伟先生现场有感而发,上台对村民的节目表示高度赞扬。并表达了对村民生活保障的关心,对农村建设的肯定。

blob.png

  台上演员倾力演出,台下观众忙得也是不亦乐乎,他们有的为台上的“民星大腕”卖力鼓掌,时不时来个有趣的互动;有的目不转睛地认真观看,或是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生怕错过每个精彩的瞬间,乡村春晚大联欢’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基层文化能人、民间艺人起到了推动作用,也活跃了基层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的文化氛围。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年 最中国

上一篇:西安年 最中国 2018国际港务区新春盛典华丽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