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老人走失3天鄠邑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2-14 07:59:56
[摘要]马上就要过年了,也到了举家团圆的日子。民警再三叮嘱家属,老人上了年纪,要特别注意照看,可给其随身带上联系卡,以防走失。

  马上就要过年了,也到了举家团圆的日子。然而,近日有一位七旬老人离家后走失,独自流浪了3天,群众发现后报警。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老人家属。

  2月12日晚10时许,公安鄠邑分局涝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涝店镇西保村街道发现一位流浪老人。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看到老人独坐在马路边。民警在询问老人时,发现其总是语无伦次,而且身上没有任何证件,附近也无人认识。随后,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在与其耐心交流时,民警终于捕捉到“高桥”两个字。民警当即致电大王派出所,并在他们的帮助下,很快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

  当晚10点半左右,老人的家属赶到派出所。“眼看就过年了,老父亲却突然走丢了,我们发动了十几个亲人帮忙找。”说话时,家属显得非常懊悔和自责。民警再三叮嘱家属,老人上了年纪,要特别注意照看,可给其随身带上联系卡,以防走失。(记者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派出所 走失

上一篇:女孩和妈妈回民街走散 民警凭照片找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