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假期观影指南:贺岁档四大金刚哪家最强?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14 17:53: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是春节档的主场。从目前定档的影片的来看,有四部影片《西游记女儿国》、《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以及《捉妖记2》,值得好好关注(以下简称“四大金刚”)。四部影片皆有成功先例,从目前声势来看,春节档冠军基本是四选一。

另外,本月正值寒假,对于家长朋友来说,亲子观影是一项大任务。除了春节档的必备《熊出没》之外,月初的《小马宝莉大电影》估计也会是热门选项。狗年看狗,两部以“狗”为主角的电影也趁势上场,一部是西班牙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另一部是华语宠物电影《小狗奶瓶》。

除此之外,本月还有不少外片挤入,比如即将在月初上映的好莱坞歌舞片《马戏之王》、小成本惊悚喜剧《忌日快乐》、日本版《解忧杂货店》,以及月末上映的老年纯爱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这四部电影,影迷朋友都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春节档专场:唐探2、红海、西游and 捉妖2,四大金刚哪家最强?

去年春节档,单日8亿,七天34亿,春节档的吸金能力无疑成为档期之最。所以,哪怕只是蹭点“水涨船高”的福利,很多影片都自甘挤入这个档期。和去年一样,今年的春节档依旧非常挤。

目前来看,定档大年初一(2月16日)的主要影片有8部,其中四部堪比今年的“四大金刚”,《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西游记女儿国》以及《捉妖记2》。《唐探2》和《捉妖记2》自不必说,片名就暴露了身家,《红海行动》是林超贤继2016年国庆档冠军《湄公河行动》后的最新作品,《西游记女儿国》有“西游”这个超级大IP护体,四部影片论声势和背景,都是妥妥儿种子选手。到底谁更胜一筹,只能档期内见分晓了。

除了“四大金刚”,同台竞技的还有不少小体量影片,包括郭德纲自编自导自演的《祖宗十九代》和顾长卫的青春片《遇见你真好》,以及备受争议的《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虽然一月有《前任3》崛起虐杀《星战8》的惨痛回忆,但个人对于春节档黑马这件事仍然不看好。毕竟,只有七天,市场空间有限,即便有黑马潜质,其成长空间也会非常有限,终难成气候。

《唐人街探案2》

\

导演:陈思诚

主演:王宝强 / 刘昊然 / 肖央

上映日期:2月16日

继第一部玩转泰国唐人街后,这次,陈思诚带着原班人马、更大手笔来到了美国纽约。剧情升级,探案变成了神探比赛,于是乎,各路人马各展所长,玩闹纽约。从目前流出的物料来看,这次的纽约拍摄的确很有诚意,时代广场等各种地标都在。

演员阵容,除了王宝强和愈发钢铁直男的昊然弟弟等原班,还有妻——夫——木——聪哦!国际班底!

相关热词搜索: 唐人街探案2 观影 春节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