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女子嫌闺蜜回的礼金"不够本" 自己上门偷走1500元

要闻 现代金报 2018-02-14 15:34:12
[摘要]桑女士最近很郁闷,先是家中存放的1500元现金突然不翼而飞,而后警方一查,发现嫌疑人居然是与自己交好多年的老朋友毛某。

“这么多年的朋友,谁能想到她会做出这种事啊!”

家住宁波海曙区集士港镇的桑女士最近很郁闷,先是家中存放的1500元现金突然不翼而飞,而后警方一查,发现嫌疑人居然是与自己交好多年的老朋友毛某。

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毛某之所以把黑手伸向多年好友,仅仅只是因为对方未能给出一个让她满意的礼金数。

回礼只有自己送出去的一半,她觉得自己“亏大了”

嫌疑人毛某来自衢州,今年33岁,多年前就在集士港买房定居下来。受害人桑女士则是宁波本地人,多年的交往中,她和毛某逐渐成为了密友。两人平时会一起出去逛街,而且经常去彼此家中吃饭。

现下毛某已经怀孕9个月,眼看快到临盆的日子,桑女士便为毛某送去了价值500元的礼物。然而这礼物一送出去,反倒让毛某很不高兴。

“想当初她生小孩的时候,我送了她整整1000元现金,现在要还礼了,她居然只给我送来500元的东西。不行,这太吃亏了!”毛某越想越生气。

突然,一个念头闪过她的脑海:“既然她不给,那我就自己去拿,一定要把损失弥补回来!”

为弥补“亏损”,精心准备从朋友家中盗走1500元

2月5日,毛某像往常一样,约好到桑女士家中吃饭。饭后,毛某提出自己要回家,而桑女士正好要去超市,两人便准备一同出门。与此同时,毛某的目光盯准了放在桌上的卡包,并趁桑女士不备,迅速出手把包偷走。因为她早已提前摸清,桑女士的门禁卡和钥匙就在卡包里。

随后,毛某马上折回桑女士家中,用偷来的钥匙撬开对方家门,盗走了抽屉里的1500元现金。

桑女士回家后发现被盗,立刻向集士港派出所报警。民警调取了桑女士住处周边的监控,发现毛某当天曾又在她家出现过。

“我也是头脑一热,才想出这么个主意,现在我真的已经知错了……”迫于压力,毛某最终主动承认了盗窃事实。

目前,毛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取保候审。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礼金 亏损

上一篇:15日0时西安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7日空气质量或改善 下一篇:香港惨重车祸后 居然有人做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