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央气象台:中东部17日起将出现较大范围雨雪天气

来源:胶东在线 时间:2018-02-16 07:47:0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央气象台15日发布春运气象服务专报。今天(16日)长江中下游地区降水范围明显减小;明天(17日)起,我国中东部将自西向东出现较大范围雨雪天气,南方大部多阴雨,17-18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具体来看,今天(16日),新疆北部和南部高海拔山区、西藏西北部和东部、甘肃南部、黑龙江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部局地有大雪。浙江、福建、江西中部、广西西部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东部等地有4-5级风。

  弱冷空气影响黄淮至江南

  此外,弱冷空气继续影响东部地区。今明两天(16-17日),有两股冷空气分别影响西北及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等地。

  今明两天 河南安徽江西等地有雾

  另外,今天(16日)夜间至明天(17日)早晨,河南南部、安徽北部、江西北部等地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中东部 雨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