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2单位因问政被批评 纪委问责相关责任人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明 2018-02-16 09:11:56
[摘要]2月14日下午,记者从榆林市纪委了解到,因在百姓问政中出现不尽责、不担当,不回复或回复不及时的问题,市纪委决定对榆林市运管处和移动公司提出通报批评,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2月14日下午,记者从榆林市纪委了解到,因在百姓问政中出现不尽责、不担当,不回复或回复不及时的问题,市纪委决定对榆林市运管处和移动公司提出通报批评,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去年7月,榆林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百姓问政”工作,全面受理网民和群众反映的涉及榆林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咨询、投诉、建议、求助。截至目前,问政平台浏览量超过117万人次,收到网民发帖1万余条。

  据榆林市纪委通报,开展“百姓问政”工作以来,全市各答政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成效明显,百姓问政工作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但个别单位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置若罔闻、敷衍应付、重视不够、推进不力”。

  “出现了不尽责、不担当,不回复或回复不及时的问题,也凸显出个别干部作风不严不实,服务意识不强,答政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群众观念淡薄等突出问题。”榆林市纪委决定对榆林市运管处、市移动公司提出通报批评,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榆林市纪委提出要求,希望各答政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汲取教训、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立行立改。

(记者 李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问责 榆林市 运管处

上一篇:公安户政窗口大年三十不打烊 当天办理落户122件 下一篇:巴西一游览车与卡车相撞 致至少8人死亡30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