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谈王菲手套走红:出乎意料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2-17 07:03:34
[摘要]”有意思的是,央视春晚后,王菲佩戴的手套意外走红,对此夏雨笑言: “这个真的特别出乎我意料,没想到网友的关注点挺不一样,但也觉得大家说的挺好玩。

王菲、那英同台合唱。图片来源:央视

创作之初,节目组和歌手都想表达再聚首这个主题,于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商量到底是表达重逢、友谊,或是岁月的流逝。“其实最早有好几版词,最后磨合时突然想到,不管时间怎么流逝,岁月沉淀下来的都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所以诞生了今年这个作品《岁月》”。

夏雨认为,《岁月》不仅是春晚的一个节目,还是一个优秀的音乐作品,流传成经典。“我觉得《岁月》符合当时我们的期待。我第一次听见小样的时候,真的特别激动,浑身起鸡皮疙瘩。可能因为有这份情怀,但我觉得两个人将这个作品诠释得非常好。”

有意思的是,央视春晚后,王菲佩戴的手套意外走红,对此夏雨笑言:“这个真的特别出乎我意料,没想到网友的关注点挺不一样,但也觉得大家说的挺好玩。”(记者 张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王菲 手套

上一篇:春节期间80个城市出现重度及以上空气污染 下一篇:小夫妻大年初二只能回娘家? 初二也可以回婆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