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看完央视春晚不过瘾?大唐不夜城“花车巡游”助你新年旺旺旺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8-02-17 08:59:51
[摘要]丰年富足人欢笑,盛世平安犬不惊。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大年。小薇祝大家新年快乐,旺旺旺。

  丰年富足人欢笑,盛世平安犬不惊。

  正月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大年

  小薇祝大家新年快乐

  旺旺旺

1.png

  看过了昨晚的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

  是不是觉得“年”真得来了

  咱今天继续开开心心过大年

  其实大唐不夜城也为你准备了一场

  盛大的春节联欢

  快跟小薇一起看看看

2.gif

  不来不知道

  大唐不夜城真热闹

  吃喝玩乐啥都有

  满足你对过年的所有想象

  咦?人们都挤在道路两侧干什么?

  原来是“西安年·最中国”的花车巡游开始啦!

3.png

  在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花车巡游的文化影响和受众覆盖十分广泛,众多的花车巡游活动已经成为地区性传统活动和企业招牌。全世界花车巡游活动数量庞大,风格万千,很受人们喜爱。一般来说花车巡游是指围绕特定主题且融合演员、主题装扮、花车、音乐、舞蹈、技术等内容元素的行进性庆祝活动。

  今天受世界青睐的“花车巡游”

  光临了大唐不夜城

  为你开启一个新、潮、大格局的“最中国年”

4.png

  先等等,在看大唐不夜城的“花车巡游”前,曲小文想卖卖关子,先跟你说说明星们和“花车巡游”的故事,给咱大唐不夜城的“花车巡游”做个扎实的铺垫,越神秘才会越期待——

  《花儿与少年》里的花车巡游

  也许你没有看过巴西狂欢节,但是你一定听说过这场每年2月份中下旬持续3到5天的狂欢盛宴。现代巴西狂欢节起源于18世纪葡萄牙殖民统治和黑人贸易时期,深受葡国和非洲鼓乐文化的影响,以独特的民族风格、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闻名于世。

5.png

  最著名的莫过于1932年开始举办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它被称为“地球上最伟大的表演”,每年约有百万游客参与。巴西人说,“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

  而受世界瞩目的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最吸睛的环节就是花车巡游了。这不,中国最火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3》大部队第一站就是里约热内卢,他们的首站任务就是一起参与狂欢节花车大巡游。放几张现场照感受一下——

6.png

7.png

  在巴西,每辆狂欢花车承载不同主题和寓意,而“花少团”所在花车的主题讲述了格莱美获奖歌手、巴西著名歌星伊维特·桑加洛(Ivete Sangalo)的励志故事,从出生地有关“火焰巨蟒”的传说到源自家庭的温暖回忆,再到自我的音乐成才之路,串起伊维特在成长过程中与音乐和狂欢文化千丝万缕的联系,寓意着“一起狂欢”。

  听了明星们与花车巡游的故事之后,是不是很期待看到大唐不夜城的花车巡游了!那就赶紧摆好姿势,小薇带你飞起去看咱家门口这场盛大的花车巡游~

8.png

  花车巡游特点一:大格局

  马上到来的花车巡游中,有三辆“大型主题花车”——“盛世长安”花车、“龙吟九州”花车、“凤鸣九天”花车,它们承载着“西安年·最中国”的美好希望,在多种多样中国元素的装扮下,向我们走来,一瞬间只觉得眼前浮现了“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旈”的景象,只觉得要已经回到大唐!

  |白天的“盛世长安”花车|

9.png

10.png

  |华灯初上的“盛世长安”花车|

11.png

12.png

|“龙吟九州”花车|

13.png

14.png

  在“龙吟九州,凤鸣九天”的盛大场面中,我们一起随着花车穿越回“盛世长安”!

  |“凤鸣九天”花车|

15.png

  花车巡游特点二:新

  你可能只知道时尚元素的花车巡游,今天在大唐不夜城会惊现秦腔脸谱的主题花车——“秦韵新调”花车,等它过来,一定让你惊艳!

  |“秦韵新调”花车|

16.png

  从昨天到今天收到最多的新年祝福就是“新年一定旺旺旺”,这不,深受关中人喜爱的秦腔脸谱也赶个好时候,来进行花车巡游,把一年的“旺旺运”播撒到大唐不夜城,播撒到每个人的心里。话不多说,直接甩图——

  |“秦韵新调”花车|

17.png

  花车巡游特点三:潮

  很多人之于西安的印象,都说它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中华文明最重要的发源地,西安是一个不可复制的古都。可是,今天的西安,其实也很“潮”呢~它不仅是古老智慧的积沉,它也带表着开放和自信,创新营销的新丝路,也让世界聆听到更多新西安的声音。而参加这次巡游的花车中,就有3辆花车代表了西安“潮”的特点——“快乐汪星人”花车、“史努比”花车、“花田富贵”花车。

  |“快乐汪星人”花车|

18.png

18-1.png


|白天的“史努比”花车|

19.png

|华灯初上的“史努比”花车|

20.png

  它们的“潮”,除了它们的造型元素很有范儿,就是它们使用的运行工具,不是传统的巴士,而是电瓶车。听起来就觉得绿色节能的些~

  看见“花田富贵”了吗?40位花仙子带着它向我们走来!这一瞬间,消融了2018年的冬天两场大雪带来的寒冷,让西安畅快淋漓地迎来春的气息!

  |“花田富贵”花车|

21.png

22.png

  这场花车巡游,独属于大唐不夜城,是“西安年·最中国”的花车巡游!不要再对着手机屏幕羡慕一线明星的花车巡游,赶紧来大唐不夜城,看主题丰富的花车巡游、逛创意无限的校卡市集、咥闻名中外的花样美食、看闹新春的综艺表演。这个年,已经被大唐不夜城承包了,给你打造一个“最中国的西安年”!这里,昼夜不停歇,为你的“年”狂欢~

23.png

10.pn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新年快乐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

上一篇:这三个地方的灯火秀,绝对不输悉尼纽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