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0多岁老人家里多次被扔屎尿堵锁芯 到底是谁干的?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2-17 19:35: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名陌生男子往王女士家门的锁芯灌注东西。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都市快报》记者 朱经纬)今天(2月17日),很多人都走出了家门,要是游景区,要么串亲戚,可在西安东郊的一家人,哪都不去,紧盯着家门口,等一个人出现。

王女士:“90多岁的老头老太太能有什么怨,今天泼屎泼尿,明天泼屎泼尿的,连续几次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事发的西安市仁厚庄园3号楼,一走近王女士家的楼道,很明显有一股臭味。说起爷爷奶奶家里遭遇的这一幕,王女士就忍不住抽泣,而像这样的行为,早在去年八月份就已经开始了。

王女士:“当时老头老太太把门开着,就把屎尿扔到屋子里头。他们都九十多岁了,肯定就追不上了,出去人都不见了。”

王女士说,平时这里只有爷爷和奶奶居住,他们偶尔才回来,老人平时也没有和邻里有过争吵,最开始他们以为是偶然的恶作剧,但随着时间推移,王女士一家觉得事情不太对劲。

王女士:“后来就开始堵锁子,今天堵一次,明天堵一次。我们到目前为止都换了六次锁芯了,二月份我们连着换了两次锁芯了。”

无奈的王女士一家,只能是在上个月底在家门口装上了实时监控,看看究竟是谁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做,果然就在前两天,一个身影出现了。

王女士的家人:“2月12号那天,两个老人出去都没发现问题,出去买完东西就开不开门了。13号早上,我们一看监控,男的手里提着桶,拿着针管在哪儿灌胶水,然后罐完把屎尿一泼,我们就打110。”

记者从监控中看到,一名男子确实连续两天都出现在王女士家门口,并且向锁芯灌注一些东西,而且时间都是在早上的六点多。经过家里人的辨认,没有一个人认识视频中的男子。本想着过年能够稳定一段时间,可今天早上家人一起床,就又发现门口被泼了屎尿。

王女士:“九十多岁的老爷子,晚上拿个小凳子坐在门口,在这儿等一晚上,一会开门看一下,一会看一下,九十多岁的人都快神经了。”

为什么能够一大清早出现在楼道?是小区内的人还是外面的人呢?记者跟随王女士的家里人一起来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很无奈。

仁厚庄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开始泼这个东西。我们协调保洁去清理啥的,泼那东西我们物业一直在作为呢,但是咱也不认识那个人。”

目前,王女士一家已经向辖区的东关南街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警方能有一个调查结果。而说起这接连发生的泼粪灌胶,王女士对素未谋面的这位陌生人也有话要说。

王女士:“老头老太太和你有什么恩怨不能当面说清楚,要这样子一再的为难两个老人。”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堵锁芯 陌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