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文物旅游直通车开通 这些景区都可以到达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玄 2018-02-18 07:33:20
[摘要]为了更好地接待游客,西安国旅联合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等多家景区,开通了陕西文物旅游直通车,这让游客们可以在几个景点之间实现零距离的换乘直达。

\

  陕西文物旅游直通车开通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出门逛逛。为了更好地接待游客,西安国旅联合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等多家景区,开通了陕西文物旅游直通车,这让游客们可以在几个景点之间实现零距离的换乘直达。

  据记者了解到,陕西文物旅游直通车目前开设了3个站点,分别是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和西安钟鼓楼广场,只要购买相应景区的门票或旅游产品,就可以免费乘车直达景区。发车时间每半个小时一趟,每辆车可以坐20人。

  为了方便更多的游客,陕西文物旅游直通车准备在今年内新开多条线路,将更多的旅游资源整合起来。同时,在旅游高峰期也能够让游客在有限的时间里,游览更多的景区。(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都市快报》记者 李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文物 旅游 陕西

上一篇:男子过年开爱车回西安停路边 被人持灭火器砸毁玻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