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运期间乘坐汽车请注意:儿童需领免费车票进站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学敏 鞠显毅 2018-02-19 07:20:26
[摘要]春运期间,带着身高1.2米以下免费儿童的家长们可得注意了,在西安汽车站乘车需要给孩子申领儿童免费车票才能顺利乘车。

\

  春运期间乘坐汽车请注意:儿童需领免费车票进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学敏 鞠显毅) 春运期间,带着身高1.2米以下免费儿童的家长们可得注意了,在西安汽车站乘车需要给孩子申领儿童免费车票才能顺利乘车。

  今天(2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安汽车站了解到,1.2米以下的免票儿童乘坐汽车时候,必须领取一张免费车票才能进站乘车。半票儿童和成人旅客如果没有拿身份证,可以在车站旁边的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然后买票进站乘车。

  小编也提醒要出门的旅客,随着客流量的慢慢增加,乘车期间一定要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注意乘车安全。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车票 儿童

上一篇:大年初三西安北客站开行列车165对 客流增多 下一篇:年夜饭也"点个外卖" 西安除夕夜外卖订单量全国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