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月初五晚大雁塔南广场将上演灯光秀 周边这些路段有交通管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9 07:5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春节大唐不夜城,精彩纷呈,一束束灯光射向夜空,像是向世界发出邀约,标志性的建筑全被灯光点亮。

  中国特色的社火、舞狮、龙灯,让文化之城成为欢乐的海洋。

  一幅幅画面,一阵阵锣鼓,一张张笑脸,勾勒夜西安的多姿多彩,也通过央视传遍全球,最中国、最正宗、最有味、最梦幻、最幸福的中国年,戊戌年,西安制造。

\

  这还远远不够,您可别忘了,作为国家中心城市,西安的科技实力绝对是中国的“高富帅”,我们在世界首提硬科技之都的概念。这么“霸气侧露”的中国节,怎能少了硬科技助阵?

  创造过世界吉尼期纪录的大型无人机编队已经起飞,这些被称为“夜空中的精灵”的高科技产品,即将在大雁塔南广场上空激情秀演技。

  刚刚过去的央视春晚,珠海、三亚分会场,夜空中的烟花与在海面上的倒影绚彩夺目,这样的美景,就是无人机“画的”。

  很多朋友可能还对2017财富全球论坛印象深刻,1180架无人机在广州上空变换造型,这也创造了千架“数量最多的无人机编队”基尼斯世界纪录……世界顶尖级庆典,无人机现在都是宠儿,火得不要不要的。

相关热词搜索: 正月初五 大雁塔 灯光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