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资讯:西安北站迎来节后首个客流小高峰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初晗 2018-02-19 09:39:21
[摘要]西安公交新开通四条接驳曲江新春灯会的摆渡线路,分别从大唐不夜城到小寨、电视塔、曲江乐园和曲江关山悦,方便游客出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初晗) 今天(2月18日)是正月初三,记者从交通、气象等部门了解到了这些信息,希望能对您的出行有所帮助。

  铁路方面:今天西安北站迎来节后首个客流小高峰,客流集中在宝鸡南、岐山、渭南北、大荔、城固北、洋县西等站;今日列车开行165对,从车票预售情况看,西安至成都、重庆基本售罄,上海、太原、广深方向票额紧张。

  公路方面:省内各条高速通行正常,西临高速早晚呈现潮汐高峰,入绕城口车辆较多建议缓慢通行。西安市区北大街、西大街、小寨、省历博、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周边人流量、车流量较大。西安公交新开通四条接驳曲江新春灯会的摆渡线路,分别从大唐不夜城到小寨、电视塔、曲江乐园和曲江关山悦,方便游客出游。

  民航方面:今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预计当天进出港飞机870架次,输送旅客12万余人次。机场整体运行通畅,秩序正常,前往海南等热门旅游城市的票源比较紧张。

  景区方面:今天全省出游人数比昨日有所增加。今日法门寺接待游客2.5万人次,黄帝陵接待游客1.2万人次,西安大唐芙蓉园接待游客4.3万人左右,兵马俑7.9万人次左右,整体出游以举家欢乐游为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客流 西安公交 北站

上一篇:年夜饭也"点个外卖" 西安除夕夜外卖订单量全国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