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黑科技“落户”高新,500架无人机西北首场多媒体大秀正月十五亮相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2-19 11:51:35
[摘要]今年的春晚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少不了无人机编队表演,300架无人机组成的一只3D立体大海豚飞跃港珠澳大桥,真可谓“喜越伶仃洋”。

  今年的春晚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少不了无人机编队表演,300架无人机组成的一只3D立体大海豚飞跃港珠澳大桥,真可谓“喜越伶仃洋”。用艺术装点科技,为全球人民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如今,“科技、文化、生态”融合的重要观念,通过黑科技的方式不断为广大国民展现出我国科技发展极具时代感和未来感的全新面貌。

blob.png

  (2018狗年春晚上出现的无人机表演惊艳世界)

  高新区也紧随科技浪潮,毫不示弱。据悉,500架亿航无人机西北首场多媒体大秀,将于元宵佳节亮相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点亮高新上空。在借助AI精密算法从而无人机群编队出不同样式的图案和文字。

  让人惊叹的黑科技“落户”高新,不用再对春晚里的无人机表演意犹未尽,这次欢迎广大市民来到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与黑科技零距离面对面,一睹科技潮流的风采。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点击视频,正月十五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点亮高新之光无人机飞行编队表演了解一下!)

  https://v.qq.com/x/page/m0554rznahn.html

  亿航无人机与高新区已于前几日“喜结良缘”。2018年2月10日,西安高新区与亿航智能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将在西安打造亿航智能无人机航空货运总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长上官吉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以及市委办公厅、市工信委领导等与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胡华智进行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亿航智能联合创始人、首席营销官熊逸放参加座谈并代表双方签约。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图: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

  签约之后亿航智能将与西安高新区展开深入合作,在无人机航空物流领域进行全方位、系统性布局。这其中包括将亿航无人机航空物流总部落户西安,在西安市高新区范围内建设亿航物流无人机研发、生产、测试基地与通航物流机场,开展智能无人机网络化支线物流运输和末端快递配送业务,支援农村偏远地区和紧急特殊物资配送。期待亿航智能与高新区在未来可以相互合作,携手推进科技产业的发展。

blob.png

  不必远行就可以一睹黑科技风采,相信将于元宵节点亮高新上空的无人机表演届时将成为朋友圈等社交媒体的刷屏“神器”,500架无人机不仅点亮了高新区的上空,也点燃了每一位创客心中的创新创造之火。

  除过无人机的精彩表演,与此同时,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地面上美轮美奂的光影艺术装置——和谐的心跳、光之竞赛、光之语……也将大放异彩,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往体验观看。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西安年,最中国,朝西安,GO高新”,别样高新年,光影科技年,西安高新以硬科技实力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为广大市民呈现出2018年最熠熠生辉的闪耀夜晚。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飞向2018,期待正月十五与您共聚高新璀璨之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黑科技落户高新

上一篇:新年解锁健身新方式,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邀你与“光”赛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