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陕西铁路发送旅客35万人次 加开列车37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2-19 13:55:57
[摘要]2月19日,大年初四,今天的短途客流及高铁客流出现上升趋势,去往成都、重庆、兰州等方向的旅游客流较为集中,预计今日陕西铁路发送旅客35万人次。

  2月19日,大年初四,今天的短途客流及高铁客流出现上升趋势,去往成都、重庆、兰州等方向的旅游客流较为集中,预计今日陕西铁路发送旅客35万人次。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列车37趟,其中长途列车7趟,省内列车30趟。从大年初五开始,返程客流将“井喷”式上涨,预计大年初五、初六,陕西铁路发送旅客将接近40万人次。

  连日来,西成高铁客流持续火爆,西成高铁的上座率均在90%以上,从大年初四至初七,西成高铁所有车票已全部售罄。

  春运期间,从早上7点05至晚上20:35,开行74趟西安与成都之间的往返高铁列车,平均10.9分钟一趟,达到了公交化开行。

  针对西成高铁客流火爆,20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西成高铁列车6趟。

  未来3日内,西安至上海、广州、天津、成都等方向的高铁车票已全部售罄,其余各方向票额仅有少量剩余。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铁路 发送旅客 35万

上一篇:春节六成人打算返乡置业 西安是热门考虑城市单身打工族是主力 下一篇:医务人员的“春节坚守”:守护生命无停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