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除夕夜老婆亲手把老公送去坐牢 走前抱着丈夫痛哭

来源:新闻晨报 时间:2018-02-19 14:23:4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刑拘前期手续办完,就要家属签收拘留通知书,交警打电话给徐某的妻子,请他来一趟大队。在电话里,徐某的妻子不断地问,那我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吗?交警回答:什么也不用带,里面一切生活设施都很齐全。

  那衣服呢?衣服也不用带吗?我怕天气冷。

  不用,里面都有统一服装的。

  交警

  听说妻子要来,徐某提出了一个要求,想和老婆见一面。想着当天是除夕,交警最终同意了。徐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他几年前来珠海打拼,开了一家餐厅,在他的经营下越做越好;家里还有一个2岁多的宝宝。今年除夕,徐某没有回老家或者把老人接到珠海,准备一家三口过团圆年。

  除夕上午,徐某在香洲大队停车场远远看着妻子走来,还没等他说上一句话,妻子提着手上的衣服说:“这里面都是保暖衣服,你进去了能穿”。说完以后,妻子含着的眼泪刷刷地流下来,抱着丈夫,不断哭泣。▼

相关热词搜索: 除夕夜 老公 坐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