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除夕夜老婆亲手把老公送去坐牢 走前抱着丈夫痛哭

来源:新闻晨报 时间:2018-02-19 14:23:4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某驾车行驶到金银商都翠荟楼附近一间店铺时,看到几名工友在聊天,想着能从中找到乐子。下车没聊几句,心情不好的王某和其中一名工友发生口角争执,他一气之下,从面包车尾箱拿起铁棍朝那名工友挥过去。工友当场吓傻,撒腿就跑。没想到王某根本不解气,追了一路跑了几百米。路过的群众赶紧报警,后来王某看到有警车,扔下铁棍钻进车里,准备驾车离开。▼

\

  当金湾交警问起他当时为何拿铁棍伤人,酒醒后的王某竟然一脸懵逼,连说怎么回事?他迷迷糊糊只记得跟妻子吵完架就出去,之后发生的事情已经记不清了。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这个原则千万得记住!

  来源: 新闻晨报(ID:SHXWCB)珠海交警(ID:ZHJJGFWX)

相关热词搜索: 除夕夜 老公 坐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