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西安年 最中国 | 坚守的力量:多年如一日 只为城市青春永驻

秦汉新城 华商网 作者:微动秦汉 2018-02-20 12:23:22
[摘要]大年初四早上6点半,秦汉新城周康路中段,47岁的环卫工人朱亚锋正骑着清扫车将一堆堆扫完的垃圾装车。继续坚持落实“烟头革命”“厕所革命”的要求,保障广大群众假日出行的良好卫生环境。

  新年新气象

  春节期间都是早点去打扫,让大家在干净卫生的环境里过个开心年!

  大年初四早上6点半,秦汉新城周康路中段,47岁的环卫工人朱亚锋正骑着清扫车将一堆堆扫完的垃圾装车。

\

  2018

  今年是朱亚锋加入环卫队伍的第7个年头,也是她在这个岗位上度过的第7个春节。每一年,为了及时给广大群众创造出良好的出行环境,她总是提前准备,早早开始一天的工作。“习惯了,节假日和平时都一样,也不光我一个这样,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干一行爱一行,让这个城市更美,是我们的责任。”朱亚锋如是说,“自从禁放烟花爆竹、提倡节俭过节以后,街面上的垃圾比往年少了许多,这是大家文明的进步,也给我们减轻了不少工作量。”

\

\

\

\

\

  在去年入冬以来的连续雨雪天气中,他们依然是始终坚守一线的忠诚卫士,无数个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撒盐、除冰、扫雪、开路……哪里有他们,哪里就是一派整洁和谐。

\

\

\ 

\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容服务工作,秦汉新城综合执法和城乡管理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综合管理,组织安排了1248名职工坚守一线岗位,每天从早上7点开始上班,做到清扫无死角,垃圾清运无遗漏,确保道路扬尘抑尘落实到位。同时,继续坚持落实“烟头革命”“厕所革命”的要求,保障广大群众假日出行的良好卫生环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青春永驻

上一篇:大汉影像 极致表达 ——秦汉新丝路《大汉地下王朝》图文大书耀世出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