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月20日陕西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9万人次 这些方向还有余票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2-21 07:13:05
[摘要]2月20日,大年初五,返程探亲流、学生流和务工流持续叠加,陕西铁路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西安北站所有干部到岗,在实名制验证口、售票厅、候车室等关键处所帮班,补充问询、疏导力量。

  西部网讯 2月20日,大年初五,返程探亲流、学生流和务工流持续叠加,陕西铁路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预计今日,陕西铁路发送旅客39万人次。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北京、上海、贵阳、乌鲁木齐等方向列车48趟。

  加开西成高铁列车6趟

  针对西成高铁客流持续火爆,今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西安到汉中间高铁列车6趟,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西安火车站开足售票口及实名制验证通道。搭建亲情照相馆,将1934、1986以及改扩建后的车站站舍与西安名胜古迹建筑照片作为背景墙,免费为旅客提供照相打印照片的温馨服务。

  西安北站所有干部到岗,在实名制验证口、售票厅、候车室等关键处所帮班,补充问询、疏导力量。

  汉中站设立手机充电加油站10台,安装自助按摩座椅204个。增设自动取售票机10台,增开24小时售票窗口3个。为做好对失聪失语旅客的个性化服务,汉中站在售、取票,进、出站的每个地方都设置了明显的出行标识和温馨提示语,在候车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手语乘车温馨提醒”视频,让旅客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实现自助服务。为方便务工人员出行,汉中站采取送票上门、就近增设代售点、安排专人接待等方式,推出高铁+普速、高铁+绿皮慢车、高铁+汽车联运服务让务工人员出行无忧。

  余票情况

  未来3日内,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成都、长沙、长春、杭州等各方向的高铁车票已全部售罄,兰州方向个别车次还有少量余票。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发送旅客 春运 旅客出行

上一篇:西安一外卖员骑车看手机 撞翻环卫工人致其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