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美滴很!食客扎堆秦镇吃米皮 米皮做法有啥奥秘?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航 2018-02-21 08:39:56
[摘要]食客扎堆秦镇吃米皮。当记者赶到西安鄠邑区秦镇时看到,到处都是来往的游客,而大伙来这里,自然是为了秦镇的凉皮。食客:“我开车到户县,吃个摆汤面,又来这吃米皮和油糕。

\

  食客扎堆秦镇吃米皮。

\

  食客扎堆秦镇吃米皮。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航)今天(2月20日)午后下起大雨,可有这么一个地方依然人头攒动,大伙热情不减,到底是啥这么诱人呢?

  当记者赶到西安鄠邑区秦镇时看到,到处都是来往的游客,而大伙来这里,自然是为了秦镇的凉皮。那秦镇的凉皮这么有名,做法上到底有啥奥秘呢?

  店老板:“米皮要做的好,首先要浆好,烫浆很重要;然后就是蒸米皮,两三分钟既可;之后就是用刀切米皮,当然凉皮味道要好,调味很重要,特别是油泼辣子必须要香。”

  记者:“油泼辣子有什么配方?”

  店老板:“这个是秘密,不能说。”

  看来一碗好的凉皮,制作工序也是相当麻烦的,凉皮的成色不必多说,味道还是来听听大伙怎么说的吧。

  食客:“好吃。”

  食客:“专门从西安过来的,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就为吃一碗凉皮。”

  老板:“春节期间来的人特别多,今天下雨人还算少的。”

  当然秦镇也不仅仅只有凉皮,街边的小油糕也是吃货们的最爱,即便是下雨也要坐在车里等着油糕出锅。

  食客:“我开车到户县,吃个摆汤面,又来这吃米皮和油糕。”

  怎么样,如果您有时间,也不妨前往秦镇,品尝那里的特色美食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米皮 凉皮 油糕

上一篇:华山景区突降雪 景区启动应急预案疏导游客有序下山 下一篇:美!西安大四男生独爱花 农博园里秀人体花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