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西安年•最中国|秦汉新城南位镇乒乓球赛欢乐举行 群众健健康康过大年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8-02-21 15:55:37
[摘要]南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节日文化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1日秦汉新城南位镇在陈阡村举办“青春杯”乒乓球友谊赛,这也是秦汉新城“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比赛在精彩的锣鼓、秧歌、广场舞表演后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67名选手、2组、12队轮番上阵进行乒乓对决,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比赛场面异常热烈。

  据了解,这是南位镇举办的首届农民乒乓球比赛,其中年纪最大的参赛选手73岁,最小的20岁,选手来自镇上各村业余爱好者。比赛将历时1天半时间。

  南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节日文化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国 秦汉

上一篇:西安年 最中国 | 坚守的力量:多年如一日 只为城市青春永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