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假结束返程上班 这6个消息让你“悲喜交加”

来源:工人日报 时间:2018-02-21 17:48:0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该上班啦

  今天是大年初六,春节假期的“余额”已接近不足。是不是该准备返程了?或者已经在返程路上?

  下面这6条消息,“有喜有忧”。马上就要上班的你,不妨跟工人君(ID:grrbwx)一起了解下!

  “三悲”

  冷空气南下 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大

\

  昨天,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南北方的降温幅度都有所加深。南方降温集中在江南中东部、华南北部、贵州南部一带,其中江西东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等地降幅8-14℃;而北方的降温同样非常可观,尤其在山东北部、河南北部、山西大部、陕西中北部、宁夏大部、甘肃中东部等地降幅达到6-12℃。省会级城市里,像是济南、太原,14时气温较前天同时次降温8℃。

  今明天,冷空气继续南下,中央气象台预计,21日至22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江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华南、云南东部、贵州等地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10℃以上。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假期 结束 悲喜交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