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年初一保安正值班 业主端来热腾腾的饺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21 20:57:10
[摘要]大年初一,他正在值班室一个人呆着,突然,一名业主端来热气腾腾的一盘饺子,“我当时都懵了!太感动了!”万达广场保安张先生2月21日说。

  大年初一,他正在值班室一个人呆着,突然,一名业主端来热气腾腾的一盘饺子,“我当时都懵了!太感动了!”万达广场保安张先生2月21日说。

  张先生31岁,家住西安城西,做保安工作有两年了,这两年的大年初一,他都在单元楼值班。“我们这里是商住一体的,给我送饺子的人是一个高中女生,十几岁,她家住楼上,她说她妈妈让她端下来的。”张先生2月21日说。

  饺子端来时,小姑娘说:“我妈说你大过年的在值班,不能与家人在一起,很辛苦也很孤单,附近的餐馆基本关门了,不好找到吃饺子的地方,就让我给你端一盘。”

  张先生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我不记得饺子是啥馅的了,就是记得那是我这辈子吃到的味道最好的饺子!”张先生说,遗憾的是,当时太感动,忘了与对方要电话号码了,但依然很想表达他的感谢之情。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值班 饺子

上一篇:西安交警春节期间出动警力2.1万人次 确保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下一篇:天津女子春节游西安 行李落出租车上遇热心人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