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运返程海南离岛"一票难求" 三亚到西安机票价格暴涨10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22 08:11:14
[摘要]春节长假结束,不少前往海南的旅客开始陆续返程,虽然海口美兰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每日客流井喷,但依然“一票难求” 。

  春节长假结束,不少前往海南的旅客开始陆续返程,虽然海口美兰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每日客流井喷,但依然“一票难求”。 
  2月21日,有网友在自媒体吐槽:如果没有提前半年买好从三亚回来的返程票的话,你会发疯!因为最近三亚到哈尔滨、北京、郑州、西安等北方城市的机票价格暴涨,三亚返京机票暴涨近10倍,三亚到哈尔滨机票价格将近两万,网友怒斥这是垄断。 
  2月21日,记者从国内一家知名旅行网站查到,从三亚到西安,2月22日、23日的机票已经售完,元宵节前,基本找不到经济舱,都是公务舱或头等舱,全部为全价,价格在1万元以上,与平时相比,暴涨近10倍。一直到3月2日(元宵节)后,才逐渐有了经济舱,公务舱或头等舱的票价也开始回落,低至2000元左右。 
  同时,记者搜索从三亚至郑州的直达机票发现,21日、22日两天机票已经全部售罄,最早的机票也要到23日(初八)才有,而且价格贵得咋舌,已超过1.1万元。而且同样,海口到郑州机票也需到23日才能够预订,而且仅有一个航班有票,价格达到8300元左右。24日,海口返郑州的机票可订到票的航班虽较多,但价格最低也需8230元。而海南返回哈尔滨22日的最高票价达到了1.9万元,便宜点的也要1.2万元,而最便宜2600元左右的是中转机,需历时26个小时。 
  “近两日从海南返回的票价之所以这么贵,主要是经济舱都卖完了,剩的应该都是公务舱了!”一家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综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三亚 机票价格 暴涨

上一篇:"土豪"太多!春节高端年夜饭订单量西安排全国城市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