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冯小刚:若跟我合作 杨幂杨颖都会被认为是好演员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2-22 08:34:00
[摘要]近日,冯小刚将筹备新电影《手机2》的消息让网友们期待,对于这部戏的剧本,冯小刚表示刘震云已在写《手机2》的剧本,预计二月底完成,但究竟能不能拍成电影还有待商讨决定。

  QQ截图20180222085545.png

  近日,冯小刚将筹备新电影《手机2》的消息让网友们期待,对于这部戏的剧本,冯小刚表示刘震云已在写《手机2》的剧本,预计二月底完成,但究竟能不能拍成电影还有待商讨决定。

  对于演员和演技的话题,冯小刚认为:“关注演技当然是好事,演员是有技能的”,“选演员,在好演员的基础上,还得看和这个角色的血型是不是对”,他还表示若和年轻演员接触,会发现他们在某个方面很突出。

  冯小刚还遗憾这次《芳华》没有和王丽坤合作成功,更是举例杨幂、Angelababy、小宋佳等,希望有机会和她们合作,她们也会被认为是很好的演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冯小刚 杨幂 杨颖

上一篇:王宝强初五现身形色匆匆 挥手挡镜不让拍 下一篇:一月群众呼声问题解决率超84% 蓝田县长成华商论坛网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