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9岁空巢老人当裸模 儿子不理解:死也不给你收尸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2-22 13:55:38 编辑:钟梦哲 作者:迪娜尔·苏里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很喜欢这种状态,让我不去想过去,也不想将来,可以减少我的痛苦。”

  89岁的独居老人王肃中做裸模5年,被外界称为“成都年纪最大裸模”,面对子女的强烈反对,他强调做裸模是他的精神寄托,会做到走不动为止。

王肃中在看歌谱,他喜欢合唱,说自己合唱水平不高。本文图片均来自 澎湃新闻实习生 迪娜尔·苏里坦 图

  王肃中在看歌谱,他喜欢合唱,说自己合唱水平不高。本文图片均来自 澎湃新闻实习生 迪娜尔·苏里坦 图

  在成为裸模之前,王肃中做了一辈子的裁缝,后靠低保为生,生活拮据。2012年5月,一次偶然的机会,王肃中尝试做裸模,经媒体报道后,逐渐小有名气,曾出演过微电影的男主角。 成为“名人”后,有人教他续了工龄,目前每月有3600元退休金,兼职做模特也有收入,他自己每月开销约1000元,经济上还会支援下大女儿和读大学的孙女。

  王肃中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他现在不缺钱,但会坚持做裸模,直到自己走不动为止, “我并不认为做模特是一件羞耻的事情,这是艺术” ,“起码让我感觉自己在被需要着”。

相关热词搜索: 空巢老人 裸模 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