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民侮辱大年初三牺牲的重庆交警 被拘留14天

要闻 重庆晨报 2018-02-22 13:47:02
[摘要]@平安郑州消息,2月21日,河南@平安郑州 发布警情通报,近日,我局(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接多名网友举报,称有人在网络散布辱警言论。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郑州警方依法对李某给予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

@平安郑州消息,2月21日,河南@平安郑州 发布警情通报,近日,我局(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接多名网友举报,称有人在网络散布辱警言论。经查,嫌疑人李某(男,35岁,新郑市龙湖镇人,网名“大小通吃”)因交通违法被交警处罚而怀恨在心,数次在网络散布辱警信息,其中包括针对重庆牺牲交警杨雪峰的辱骂言论,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郑州警方依法对李某给予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自觉规范言行,做文明守法网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网民 侮辱 交警

上一篇:舌尖3幕后:为拍制作泡菜全过程 切掉泡菜坛一部分 下一篇:贵州一烙锅店服务员添燃料遇喷火 乱扔液体酒精致四食客烧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