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旅客海口与堵车已滞留4天:只在三亚玩了3天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8-02-22 15:55: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假期一家四口自驾游三亚

  春节假期一家四口自驾游三亚

  成都市民胡女士热爱旅游。

  春节假期,一家人四口,安排了自驾游到海南三亚。胡女士春节来三亚旅游,已经有过五六次,前几次都是乘坐飞机;今年想体验一下自驾游,就开车从成都到三亚。

  大年二十九从成都出发,经过2天的路程,大年三十到达三亚。“去的时候一路都比较顺利,比较畅通,坐渡轮总共花费不到2个小时时间。”从初一开始,胡女士一家人在三亚大东海附近游玩。“因为人多,去的景点也不多,就在附件的海滩玩了一下,吃点了海鲜。”

  在三亚期间,胡女士住的是租来的公寓,“一套三的公寓,价格是3000多元一晚上。”胡女士说,今年春节假期三亚的游客非常多,景点、海滩、饭店、酒店等地方都是人,就连从公寓12层楼下到楼下,都要等40分钟,才能坐上电梯。而饭店里面的消费也比较高,一个素菜40多,一个荤菜70多,一碗面条20多元。”

相关热词搜索: 堵车 三亚大东海 琼州海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