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旅客海口与堵车已滞留4天:只在三亚玩了3天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8-02-22 15:55: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返程途中遇到堵车 已滞留海口4天

  返程途中遇到堵车 已滞留海口4天

  在三亚只游玩了3天,胡女士一家大年初四启程,准备返回成都。

  本以为初六可以到达成都,正好赶上初七上班。但没想到的是,从初四开始到现在,她就一直滞留在了海口。

  初四上午11点从三亚出发,5个小时后的当天下午4点,胡女士一家抵达海口。“从三亚到海口沿途都很堵,车子行驶的很慢。”为了渡过海峡,他们选择新海港渡海。

  可是在新海港附近,胡女士的车就堵在路上了,“完全动都动不了。”

  堵车后,胡女士一家人,在路上排队等候,“当时海口的气温很高,在车里必须要开空调,又没有水,又没有吃的,关键是还没有厕所,很难受。”在路上排了几个小时,胡女士一家人的吃饭、喝水、上厕所都成了问题,胡女士告诉记者,她下车查看,走了几公里都是排起的车辆长队,车子完成走不动了。胡女士与家人商量后,最终选择先到附件的酒店住下,查看好路况后,再出发。

  于是,胡女士一家人订了新海港附件的一家酒店入住,而光是从路上到酒店都走了几个小时,“先是在酒店附近开车绕了4圈,都不能开到酒店,我们只有下车走路,拖着行李箱走了2公里,才走到酒店。”

相关热词搜索: 堵车 三亚大东海 琼州海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