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机场春节日均旅客吞吐12.2万 单日新高逼近14万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2-22 20:23:33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年春节,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运送旅客85.55万人次,运输货邮802.7吨。

今年春节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运输生产平稳有序,共保障航班6021架次,运送旅客85.55万人次,运输货邮802.7吨,同比分别增长8.7%、14.2%和2.2%。

春节期间,机场平均每日运送旅客12.2万人次,2月12日-2月14日为节前高峰,2月19日-2月21日进入返程高峰。其中,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运送旅客13.8万人次,创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

针对旅客需求,各航空公司在广州、深圳、海口、温州、福州、长沙、银川、呼和浩特、哈密、哈尔滨等国内热点城市和曼谷、暹粒等国际航线上增加航班,确保了机场运力充足,市场供需两旺。

咸阳机场优化与各航空公司、各服务保障单位之间的协同联动,加强与汽运、铁路等多种交通方式的接驳和疏散能力,保证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在安检设置男女士专用通道、儿童通道等便捷通道,严格落实“军人依法优先”及“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政策,关注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为特殊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运送旅客 旅客吞吐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