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年 最中国"带动显著 7天旅游收入103.15亿元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鄢山宇 2018-02-22 20:26:55
[摘要]今年春节,西安市以“西安年 最中国”为主题,策划推出了灯会、庙会、无人机灯光秀等18类180多项活动,让广大旅客和西安市民亲身感受了西安的浓浓年味。

\

“西安年 最中国”,西安7天旅游收入103.15亿元。

今年春节,西安市以“西安年 最中国”为主题,策划推出了灯会、庙会、无人机灯光秀等18类180多项活动,让广大旅客和西安市民亲身感受了西安的浓浓年味。驴妈妈网发布《狗年春节出游盘点报告》显示,西安位居十大国内长线旅游目的地城市第四名,西安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春节假日,西安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天气总体良好,适于探亲、休假、出行,推动了旅游接待迅猛增长。庙会祈福、观灯赏花、探亲访友、聚会休闲、温泉旅游、冰雪旅游、自驾游成为旅游主要形式。

在今年春节假期期间,“西安年 最中国”活动大放异彩,开放式景区及特色街区年味浓,其中北院门风情街接待108.39万人次,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接待115.4万人。截止21下午3点,西安市旅发委搭建的微博话题#我在西安过大年#话题阅读量已突破8400万。

据统计,春节假日西安共接待游客1269.49万人次,同比增长66.56%,实现旅游收入103.15亿元,同比增长137.08%。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记者 鄢山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收入 旅游接待 西安旅游

上一篇:春节西安儿童医院接诊21例气管异物 别给5岁以下娃吃这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