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孙燕姿为坐公共雕像道歉:一时糊涂做了错误的示范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2-23 08:30:18
[摘要]近日孙燕姿在公园玩耍坐上公共雕像并合影拍照,此举遭到网友谴责。

  有粉丝解释称:“这是雕像的含义是说以前新加坡小时候小孩爱玩的骑马游戏,创作者揭幕时还亲自骑上去了。”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所坐雕像

  孙燕姿所坐雕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燕姿在公园玩耍坐上公共雕像并合影拍照,此举遭到网友谴责。2月22日晚,孙燕姿通过微博道歉,称:“坐上一个公共雕像是一时兴奋糊涂了! 做任何事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不好意思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谢谢你们的提醒 !”

  有粉丝解释称:“这是新加坡植物园雕像CHANG KUDA的创作者Chong Fah Cheong,揭幕时亲自骑上去了,雕像的含义是说以前新加坡小时候小孩爱玩的骑马游戏。”(我是弥尔)

  (责编:羡羡)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雕像 孙燕姿 新加坡

上一篇:黄晓明baby牵手父母小海绵 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下一篇:中国短道主教练李琰:国际滑联的判罚是对这项运动的损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