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客堵在海南13小时后登船:死里逃生 比捡黄金激动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8-02-23 09:58:09
[摘要]2018年2月22日,航拍海口市新海港码头数千辆排队等待过海的滞留车辆。连日来,琼州海峡受大雾天气影响屡次封航,又恰逢春节自驾旅游车辆返程高峰,导致海口各港口出现大量滞留车辆

2018年2月22日,航拍海口市新海港码头数千辆排队等待过海的滞留车辆。连日来,琼州海峡受大雾天气影响屡次封航,又恰逢春节自驾旅游车辆返程高峰,导致海口各港口出现大量滞留车辆,截至22日13时,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等待过海车辆共计11281辆。 骆云飞(海南分社)/中新社

春节回家经历“人在囧途”只是电影的桥段,如今春节返程“人在囧途”正在海南上演。相比滞留的游客而言,50多个小时的路途对于游客黄子(化名)一家6口来说,还是幸运的:20日(初五)早上,黄子一家从文昌自驾游返程回到海口,准备坐轮渡返回内陆,结果被堵在距离秀英港3公里开外,从早上11点堵到第二天凌晨1点过,足足堵了13个多小时,才得以坐上轮渡离开。“回到家心情五味杂陈,觉得很累,但又觉很激动,至少我们平安回来了!”

遭遇

3公里被堵了13个小时

22日下午3点多,回到重庆家中的黄子一家,来不及放下车上的行李,就躺在沙发上了。“这个自驾游真的太累了,我现在只想睡一觉!”

这一次海南之旅,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一场不敢回忆的梦靥。2月11日,向往阳光和沙滩的黄子带着一家老小共6人自驾到海南环岛旅行。三亚、文昌、海口,在岛上他们度过了惬意的春节,也遇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去的路程,他们花了约40个小时从重庆到了海南,按照计划20日返程,在上班前一天就能正常到家。没想到计划根本赶不上变化,一路上却遭遇了“囧途”。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海南 滞留

上一篇:准女婿拿60万存单向女友父亲证明实力 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下一篇:这三家店铺挂的春联太“任性” 看完写的内容忍不住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